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知不足,明目标,求实效
后勤集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1日
  查看:621
  来源:

2018年7月10日,后勤集团期末工作总结会在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海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下属各中心、部门的负责人就本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暑期工作安排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汇报。

听完各中心、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张海东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全体后勤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肯定后勤集团在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向不畏艰险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后勤人表示敬意。

张海东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学校全力发展的历史关键时期,进一步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至关重要,全体后勤人要做到“跳出集团看集团,以知不足;跳出当下看集团,以明目标;站在集团看集团,以求实效”。

张海东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促进步,要重视业务能力的提升,更要提高自身境界,以及开阔胸怀和格局;二是工作作风严要求,坚持作表率、敢担当,牢固树立大局和责任意识;三是不忘初心为师生,始终将“学生中心、教师主体”的理念贯穿到后勤服务工作当中,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四是强化廉政防腐败,党员干部要守好底线、远离红线,按照新要求、新规范开展具体工作;五是安全工作五“到位”,全力实现“要求到位、制度到位、巡查到位、演练到位、技防到位”。

会议最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安排暑假期间后勤各项工作,以全力确保暑期学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和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

DSC_033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