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开展寒假前中心安全大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8日
  查看:812
  来源:

寒假即将来临,为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一线员工宿舍及重点区域、重要设备设施的假期安全,2018年1月16日晚上7:30,中心集中安排了一次安全检查。检查由中心主任许勇、副主任蒲利华、副主任李列带队,由中心安全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班组长、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前中心管辖范围内的各个区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点。

检查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由中心主任许勇带队,检查区域包括:包括原维修中心驻地、图书馆旁员工宿舍、榕园住宿点、六号配电房住宿点等;第二小组由中心副主任李列带队,检查区域包括水泵房、锅炉房、配电房。检查过程中,分别发现并及时落实处置了一些问题,并详细做好记录。

图片1_meitu_1.jpg


许勇谈到:坚持安全工作压倒一切的理念,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区域落实定期检查制度,做到责任明确、责任到人的原则,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相应人员管理,杜绝安全工作相互推诿的现象;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千方百计想办法改善员工的住宿条件,为一线员工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隐患猛于虎,防范重于山,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也是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检查,中心的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落实,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