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探秘科技 眺望未来
——记后勤职工子弟校参观四川科技馆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查看:362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IMGP3641_副本.jpg

后勤职工子弟校,是后勤集团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真正为职工群众谋福利、办实事而建立。今年,是四川师范大学后勤职工子弟校建校十周年,在这十年里,子弟校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后勤职工子女提供作业辅导、课外教学、开展各类户外活动,减轻了后勤职工的负担,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了后勤服务。在十周年之际,后勤集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总结表彰系列活动,例如绘画比赛、亲子运动会等等。本周,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子弟校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系列活动之一 ——参观四川科技馆。

为了让四川师范大学后勤职工子弟校的小朋友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发掘其探索求知精神,传播科技知识,弘扬热爱科学的崇高精神。20171118日上午9:30,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优秀学员和优秀指导老师到成都市科技馆参观游览。

IMGP3517_副本.jpg

上午9点,工作人员召集全体成员集合后,便一同前往科技馆。到达科技馆后,科技馆工作人员便引导大家有序地进入馆内,开启探寻之旅。志愿者分开带着小朋友在科技馆内参观,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感受,大家都有着饱满的激情与收获。

在参观四川科技馆的活动中,子弟校的小朋友们都快乐地度过了这段时光。参观过程中,有的小朋友们目睹到用许多废弃的纸箱做成的美丽城堡,也有的小朋友们进入仿真太空站去体验当太空,这些都让小朋友们感到很惊讶,也很激动。特别是手工制作活动,这项活动十分考验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动手制作能力,拿着她们自己制作的猫脸、天鹅面具和风车时,他们是兴奋的,激动的,满足的,他们也品尝到了用自己双手获得果实的甜蜜。活动类型多种多样,丰富多彩,小朋友们到达的每一个地方,都是带着激动的心情跑去的,不同的活动与项目,不仅吸引着他们的好奇心,更驱使着他们去体验。

IMGP3601_副本.jpg

    参观过程中,兴奋的不仅只有小朋友,还有志愿者们,他们也带着的激动心情地探秘了科技之谜,收获满满,感触颇深。此次参观科技馆体验活动是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两校区志工部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活动能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能促进小朋友与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也能激发他们内心对科学的求知欲,更能让子弟校的家长们感受到后勤集团对他们的子女的关爱。自古言,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活动,相信这颗为科技向上奋发的种子已深深扎根于他们的心田,更重要的是为我国的科技文化的传播做出了榜样,使新生代的小朋友们对科学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IMGP350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公寓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