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举行桃李园学生食堂高校标准化 食堂复查验收汇报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1645
  来源:

2017年11月14日,四川师范大学桃李园学生食堂高校标准化食堂复查验收汇报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此次四川省高校标准化食堂复查验收专家组成员有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军、四川西华科教资产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勇、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盛鹏、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杨琦、四川音乐学院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杨青林、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许培琪。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光恩、后勤集团班子成员、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晓野主持。

DSC_0475.jpg


   首先,张海东致辞对复查验收专家组一行到我校指导食堂工作表示了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食堂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借着我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契机,坚决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我校的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把我校的食堂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让同学们吃的健康、放心。随后,验收专家组组长王军也代表专家组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高校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DSC_0479.jpg


接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涛就桃李园学生食堂标准化改造建设的经费保障、设施设备、食堂管理、食堂伙食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完情况汇报后,查看现场、审议资料,进行内部评议。最终,我校桃李园学生食堂以109.5分的成绩通过了标准化食堂复查验收,并且达到了示范性标准化食堂的要求。

 

DSC_0485.jpg

会议最后,专家组对我校桃李园学生食堂复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和我校参会领导交换了意见。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晓野表示,感谢专家组对桃李园学生食堂的高度评价,这是对学校、集团、中心的莫大鞭策。桃李园学生食堂此次改造,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得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我们也将总结标准化食堂改造的各项经验,再接再厉,在专家的指导建议下,把食堂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DSC_0522.jpg

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一直得到学校和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后勤集团将以此次评估验收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实现集“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于一体的学生食堂管理体系,始终坚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向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安全、卫生、优质、可口、营养”的菜品和服务,为我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