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全力以赴 贴心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查看:314
  来源:

9月10日,按照学校教职工工作餐制度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下属狮子山校区榕园餐厅和成龙校区云海教工餐厅正式运行。后勤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坚持每天都到教工餐厅走访关心菜品准备情况和餐厅运作事宜,就餐间隙询问教师对菜品质量、就餐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督促餐厅将服务细节做得更好。

                               

图一.jpg


与此同时,饮食服务中心班子主要成员每天专门召集办公室、监控部、培训部召开会议,统一分配工作,安排人员分别在中午高峰期到两个餐厅进行教师就餐引导和问题解答,要求培训师对每日菜品进行指导,要求监控人员严格检查各生产环节,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图二.png


一星期以来,每天餐厅门口,都有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引老师排队就餐,每个就餐窗口,都有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刷卡方法。饮食服务中心上下齐心,全体总动员,努力为全校教师提供吃的放心、环境舒心,服务贴心的就餐体验。     

                         

图三.jpg

     

教师的工作餐问题,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教工餐厅作为高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到学校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的稳定,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全新改造升级的榕园教工餐厅及云海教工餐厅作为保障性的服务餐厅,将全力以赴,做好全校教师的餐饮保障工作。

教师的满意,就是教工餐厅所有员工的目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