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各项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和谈心谈话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0日
  查看:617
  来源:

2017年3月29日下午14点,后勤集团召开了2017年各项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及集体谈心谈话会。集团党政班子及各中心主任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文杰主持。

在本次目标责任书签订会上,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与各位副总经理,集团领导班子与各中心主任层层签订了各项相应的目标责任书。

IMG_2649.JPG




    集团总经理杨晓野在签订各项责任书(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经济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之前,对各中心(部门)做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按照党风廉政责任制度的要求、党建工作的要求,层层签订相应的目标责任书;二是要求各部门、中心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和科学务实的态度认真执行各项目标责任书。三是肯定了各部门、中心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和集团做出贡献。同时,他特别强调在目标责任书签订后各部门、中心要认真对待,不管是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还是安全目标责任书,都要随时阅读,时刻放在心上。每一份责任书都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希望通过责任书的签订,集团的每一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都能明确自身责任,为集团的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党委书记孙希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按照学校相关安排,集团党委决定从2017年3月起至2017年5月,在集团内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孙希红强调,各分管的副总要对自己分管的中心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和一对一谈话,并对今天参会的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带头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政治讲规矩,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办事要有章可循;三要按照“一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把三项目标目标责任书落到实处,尤其要加强对关键岗位、高风险岗位的监督,要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家属;四要带头保安全促稳定,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责任书签订和谈心谈话IMG_264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