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查看:581
  来源:

12月28日上午8:30,后勤集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后勤集团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组织部长黄钢威、学校督导组成员唐志成、徐效行、龚学平,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

IMG_1264.JPG


孙希红从后勤集团如何深化学习教育反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问题查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对照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做了对照检查。

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聚焦4个方面问题,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工作生活的细节小事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梳理整改措施,逐一展开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真诚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开展相互批评。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上还专题研究和部署了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措施和努力方向。

学校督导组成员唐志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说到: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上,后勤的班子成员开展自评和互评都是掏了心窝子的,后勤在保障、信息化、节能、职工子弟校等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希望后勤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四川师范大学后勤品牌。

组织部部长黄钢威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后勤集团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二是集团党政领导的自查报告写得很实,给班子成员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充分;三是希望集团班子成员通过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找准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集团的发展。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任重作讲话:后勤集团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深刻翔实,班子成员态度认真负责,达到民主生活会效果。2016年,学校师生员工对后勤的工作有很高的评价。希望后勤领导班子牢记省委书记王东明的要求,时刻把牢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认真抓好巡视整改措施的落实,全力做好学校狮子山、成龙、东校区和广汉校区的后勤保障工作。

IMG_126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