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饮食服务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查看:58
  来源:

 饮食服务党支部结合学校“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学习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近日,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食堂管理人员在会议室参加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及《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观后讨论会。后勤集团党委委员李涛出席了会议,讨论会由支部书记谢琳主持。

在学习会上,党员李学灿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七届二中全会后总结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做为基层的党员干部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群策群力将工作干好,要充分的发挥大家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思考、深入一线、不断学习,要把握好工作的主次,提高工作效率、主动的沟通、相互协作把工作搞好。支部书记谢琳、党员代表马兰、王逍翔、干兴国、叶坪坤也畅谈了观看《永远在路上》的感想,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子帅以正,孰敢不正”,做为基层的党员干部应率先垂范,能够行得正,立的直,上行下效就会带动一个部门有一种向上的、健康的工作氛围,作为食堂一线管理人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体现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

随后,李涛总结到:《永远在路上》带给我们的是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行动上的推进,我们应该回过头认真审视自己、检讨自己、改造自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饮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党员同志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和履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还要注重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学历水平。最后,李涛强调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纪律性。

 

87B0511D4C3AE6A51B4858D48391B6D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成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