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提升从严治党新境界,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3日
  查看:241
  来源:

 9月21日下午,饮食服务党支部、物管党支部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活动。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活动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涛主讲,饮食服务支部书记谢琳主持。

IMG_0976.JPG


 李涛认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制定的历史背景和具体实施要求、具体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案例,以案说法;对于党员同志们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强调了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物业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尚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的精神,并谈了自己学习《条例》的体会。

 饮食服务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主任石磊谈了学习《条例》的体会,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尽忠职守、做事干净担当。

 饮食服务党支部宣传委员、龙湖餐厅经理干兴国在学习《条例》中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最后,李涛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党的问责工作应当坚持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惩前瑟后,治病救人,分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的原则。中心党员干部在会议之后应多加强学习和宣传力度,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标本兼治,最根本的就在于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起来。

IMG_097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成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