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医院召开业务工作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304
  来源:

为了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全力做好学校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校医院发展模式,共同推动川师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3月16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业务工作学习会,校医院院长陈雪莲主持会议。

图一.jpg 

会议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医院副院长周祝丰做高校公共卫生管理的经验分享。周院长从公共卫生的认识、高校公共卫生的重要性及高校公共卫生的的重点、难点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强调了该项工作的奉献精神及校医院必须做到“有为才有位”。本次交流为医院今后工作带来了新的启发和思考。

图二.jpg

副院长杨波带领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业务学习,结合目前防控形势,身为心内科专家的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性心肌损伤、心肌炎、感染后状态管理专家共识(第二版)解读》,也给大家分享了我院检验科新开展的心肌酶学、肌钙蛋白、肌红蛋白、新冠抗体等检测的临床意义。校医院作为基层医院,结合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既往开展项目,已能为师生解决很多问题,我院心内科已踏上新台阶。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蒲晓明对《锦江区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大宣传专项行动方案》文件进行了解读及组织动员。强调各部门在全国两会、成都大运会等重点时段应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加强医院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对摸排出来的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逐个销号,确保医院安全和谐稳定。

图三.jpg

 

最后,陈雪莲传达后勤服务管理中心2023年工作要点,总结近期院内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本期开学以来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强调全院职工务必提高站位,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团队专业能力,管理层更要深入一线岗位履职尽责,全院团结一心推动校医院发展。

 

编辑:岳  敏

初审:陈雪莲

蒲晓明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