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绿化楼宇项目管理党支部开展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
  查看:364
  来源:

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绿化楼宇项目管理党支部于2023年2月16日下午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C307室,开展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丽艳主持。

会前,支部引导党员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并采取和党员面对面的形式谈心谈话,征求对支部工作及支委班子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曾丽艳代表支委会向党员作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讲述了支部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及党费的缴纳等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这一年来支部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及学习活动,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每个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岗位,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等方面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并作出整改承诺。在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后,大家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了解自身不足,时时反思总结,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了支部工作方向和目标。新学期开始,我们正以昂然的姿态去迎接春暖花开。

编辑:张欢

初审:曾丽艳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