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0日
  查看:342
  来源: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2月17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后勤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第五督导组组长郭朝辉,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唐文到会指导。

后勤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孙希红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扣主题,问题查摆有深度、相互批评客观中肯,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唐文焱总结了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她指出,后勤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材料,并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

郭朝辉在会议最后对后勤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做到入心入脑,加强理论指导工作的力度,真正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推进事业发展;二是要始终以师生为中心,带头守正创新强担当,结合新形势引领新发展,沉入基层,关怀基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回应师生员工所需所盼;三是要求真务实干事业,勇于创新,敢于斗争,在真抓实干中见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和学校工作要求上,推动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寒野

初审、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