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16日
  查看:533
  来源:

2022年2月1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2022年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区105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学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高道江,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2022年度中层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组第七组组长王红梅,审计处财务审计科副科长、考核工作组第七组组员任桂雨出席本次大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

550全景(1).jpg

首先,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做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个人述职述廉。赵建着重围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后勤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两方面进行了汇报。赵建谈到,2022年是后勤攻坚克难的重要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做好大量的防控任务和超乎常规的保障任务的同时,后勤在抓安全生产、改革创新、服务质量、信息化建设、绿色节约、管理效益、对外联系等方面创造出新的成绩,开创出后勤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根据学校发展部署,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奋发有为,用发展和改革来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把服务工作做细,把水平做高,力争为学校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后勤服务保障。

 550赵主任(1).jpg

接着,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做个人述职述廉。孙希红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实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廉政建设基础;做好群团工作,加强后勤信息宣传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孙希红在述职中讲到,她将继续履行好党委书记职责,注重党建工作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深度融合,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全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550书记(1).jpg

最后,副校长郭朝辉做了点评讲话。郭朝辉用“坚实有力”四个字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在全年疫情防控以及服务保障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用心用情付出。郭朝辉对于后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服务”本业,做精保障;二是要坚持“学生中心,教师主体”的理念,做优服务;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实安全;四是要坚持学习,做强队伍。同时,郭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2023年后勤人要勇于担当创新,以智慧化后勤建设为目标,共同努力,推动后勤事业迈向更高台阶。

550郭校(1).jpg

述职述廉结束,2022年度中层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组第七组组长王红梅对填表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发放测评表,全体参会后勤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何晶

初审:许勇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