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绽放白衣天使风采
校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3649
  来源:

五月的蔷薇在阳光下曳曳生姿,希望的翅膀飞跃在每个清晨日暮。在这个春夏交替的美好季节里,校医院全体护理人员满怀喜悦,迎来了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推动我院护理工作进一步发展,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积极进取、团队合作的精神,在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校医院护理科经过精心筹划,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以表达对全体护理人员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开展护理礼仪培训以及举办护士理论知识竞赛。 

一、    医者,以礼存心,以仁存心

首先,彭护士长从医患沟通障碍入手,针对“如何做到有效沟通”做出详细讲解,并再次强调在对待病人的态度上要做到真诚、尊重。

图片1 副本.jpg

其次,彭廷凤护士长带领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宣读《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优质护理服务》。随后,彭护士长从形象礼仪、引领礼仪、操作礼仪以及送别礼仪等板块详细讲解了医务人员在工作中的礼仪标准,并带领医院全体护理人员进行实践操作。同时指出护理人员要秉承“敬畏生命,崇尚健康”的宗旨,在工作中真诚的尊重患者,让患者感受到关爱, 将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发扬光大。

图片2_副本.jpg

二、夯实基础勤练兵,天道酬勤勇创新

在活动期间,陈雪莲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默默奉献的护士姐妹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陈副院长指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使医院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3_副本.jpg

随后,全体护理人员进行护士理论知识竞赛,强化巩固了基本知识、规范了操作流程,为即将到来的2018教职工体检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片4 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振奋了全院护理人员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在感受快乐的同时,更激发了护理人员对自己职业生活的热爱。此次5.12护士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积极进取、蓬勃发展的校医院护理团队将朝着更高更大的目标迈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