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纪委
 
 
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8日
  查看:446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经驻校纪检组领导同意,现就近期工作强调以下四项要求:

    一是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及我校周介铭、蒋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三项整治”“三项教育”回头看工作,继续深化党员干部“赌博敛财”、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通过开展集体约谈等方式,拧紧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

    二是各二级纪委(纪检委员)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向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提要求、早“敲警钟”,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紧绷作风纪律弦,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精准监督。

    三是纪检组将继续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及时转发省纪委监委在“五一”节前公开曝光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案例,制作节日廉政短信;严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赌博敛财、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享乐、奢靡问题,防范和查处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性变异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四是各单位要坚持好重要节假日值班制度,对群众反应、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将相关情况报送驻校纪检组。

 

 

                                                                                                      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2020年4月2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后勤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