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龙校区智能洗衣房正式投入使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查看:370
  来源:

迎春起航,向阳而生。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聚焦学生关切,心系学生需求,努力为师生创造新时代校园生活方式。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文创服务部倾力打造的智能洗衣房于2023年3月22日正式投入使用。

智能洗衣房位于成龙校区12栋一楼秋实书院内,首次共投放了60台海尔优质滚筒洗衣机和4台洗鞋机,其中包含6台烘干机、6台13KG大桶径滚筒洗衣机。此外,洗衣房内配有超多储物隔间,可供存放待洗待取的衣物。

600图1.jpg

600图3.jpg

智能洗衣房开启了一站式便利实惠、健康环保的校园智慧洗衣新体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洗衣流程操作简单,进入“川师微生活服务大厅”,点击“智能洗衣”模块,线上扫码选择洗衣模式。从免费的筒自洁、大物洗、快速洗、标准洗、单脱到烘干,多种洗衣模式可供选择,能满足学生不同的洗涤需求。洗衣房内配有独特的软水机设备,软水可调节水的硬度、软化水质,精心呵护您的衣物,令衣物固色蓬松、鲜亮舒适。将学生从传统洗衣排队长、不卫生、难以晾晒、衣物洗后变色等问题中解脱出来。

洗衣房外设有休息等待区,在洗衣等候之余可以选择喝一杯咖啡,或者选择看看书,整个过程非常休闲惬意。

600图4.jpg

智能洗衣房投入使用后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越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满足川师学子的多元化校园生活需求,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玉兰

初审:何  群

潘  星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