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762
  来源:

11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毛张燕,校纪委办公室审理室副主任甘旭出席会议。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主持。

会议场景(3)_副本.jpg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从加强后勤纪委组织建设、担负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做好重要事项提醒监督、推动纪检干部能力提升、落实上级部门交办任务等方面,对2021年前期后勤纪委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后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深化廉政谈话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个结合”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党员干部应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二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及时梳理和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守住廉政底线。她强调:后勤党委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并支持后勤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将发展与廉政两手抓,始终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确保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持续巩固。

毛张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详细阐释了中央、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以及高校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向后勤党员干部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提高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提高个人素质,严格按规矩办事。赵建表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相关业务水平,把好廉洁关,把好程序关,确保程序合法公正,依法依规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郭朝辉就2021年后勤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后勤党委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将其于后勤事业发展相结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后勤班子成员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在担负业务管理责任的同时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分解责任,把管党治党的压力传达到位,确保落到实处,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机制。三是严守法律、纪律和道德的底线,始终把规则放在心中,所有党员干部都应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知底线,守底线。四是促进建章立制,建全防腐促廉工作机制。通过梳理廉政风险点,结合制度建设工作,起到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的作用。五是要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时刻把师生放在心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贴心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上,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纪委委员、饮食保障部部长黄雪梅传达了参加“四川省2021年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学习内容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廉政教育记录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编辑:谢思蓓

审核:许勇、朱寒野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