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寓服务党支部党员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慰问同学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671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19:30,公寓服务党支部分校区同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学生寝室宣传寝室用电安全”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涉及到了狮子山校区务实苑四幢、重德苑二幢,成龙校区西苑二幢、西苑四幢,覆盖了2018级至2021级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等24个学院,5619名学生。

稿件用图11.jpg

在深入寝室过程中,党员同志向同学们宣传了寝室用电安全的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养成人走断电的习惯,不要在寝室内存放或使用违章电器,并为同学们界定了违章电器的相关内容。除此,党员同志们亲切的关心2021级新生的生活适应情况,同学们均反映适应情况良好。党支部书记、公寓服务部副部长龙宇同志还细心的指导同学使用微信公众号“川师微生活”进行报修、充值等。公寓服务部部长王克飞关心了2018级考研学生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

稿件用图22.jpg

此次活动是公寓服务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更好的服务师生而开展的实践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筑牢公寓安全防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将继续将这十二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寓实际工作的联系,创造性的开展支部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暖心、更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公寓的服务育人功能。

编辑:向海容

初核:何群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向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