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举行新党员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查看:191
  来源:


2_副本.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0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举行新党员培训,后勤党委书记孙希红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出席培训, 9名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

梅勇在会上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形象,争做优秀党员。

3_副本.jpg

培训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孙希红带领在场全体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每个新党员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声誓言是大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字字铿锵表达着预备党员们的决心和担当,以及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和无悔。

在培训会上,孙希红为新发展党员讲授党课。她从“‘七一’讲话金句导读”、”历史的呼唤与人民的选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统一大业和未来期望”几个方面,从历史文化维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_副本.jpg

孙希红勉励新党员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密切群众联系,担当时代重任,立足学校后勤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朱寒野

审核: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