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暖民心”
——后勤校医院党支部为后勤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查看:377
  来源:

图片 1.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10月15日上午,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后勤校医院党支部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在能源通讯部院落内开展。后勤党委书记孙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梅勇和党委委员、综合科科长许勇莅临现场对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表达谢意。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蒲晓明,院长陈雪莲、副院长杨波组织党员业务骨干为主的各科专家及医护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6163202.jpg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后勤一线员工,员工们因其工作岗位特点,颈椎腰椎病、高血脂、高血压、肠胃病等尤其易为高发疾病。此次义诊现场提供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五官科、康复针灸理疗等专科咨询及问诊服务,并发放了感冒等常见疾病的预防药品。义诊过程中,校医院医护人员为现场员工测血糖、量血压,根据需求分科接待,耐心询问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与诊断,提出相应的治疗方案与日常保健建议,指导他们对身体疾病 “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此次义诊活动,接待咨询治疗员工约300人次、发放药品价值3000余元。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尽管当日秋风秋雨寒意浓、现场条件简陋,毫不影响医护人员的殷殷守护和员工对健康的热切关注,现场党群一体、医患同心,凝聚了群众温暖了人心。

后勤校医院党支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服务教工、关爱师生”系列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 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做好校园健康的守护者。   

 

初稿:黄紫瑞

初审:陈雪莲、蒲晓明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