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感恩有您”喜相聚,过去未来共斟酌
——后勤四川师范大学医院党支部举办重阳节退休职工茶话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查看:309
  来源:


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前夕,为将“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的孝亲美德落在实处,大力弘扬孝亲爱老的传统美德、形成饮水思源、敬老尊贤的浓厚氛围,充分体现对老职工的尊重与关爱,10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校医院党支部邀请全院退休职工参加了主题为 “感恩有您”的重阳节茶话会。

茶话会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梅勇,医院院长陈雪莲及其他班子成员、员工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校医院副院长蒲晓明主持。茶话会为每位老同志悉心准备了可口的瓜果、茶水和贴心纪念品。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同话家常、共庆佳节,致敬过往、展望将来。

图片4.png

陈雪莲汇报医院情况

蒲晓明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对老前辈们无私奉献的年华与心血表示深切的敬意,对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表达了由衷的感激。陈雪莲介绍了医院目前基本情况,并从医疗服务保障、公共卫生、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及健康管理几个方面系统报告了业务现状、新项目拓展与未来规划与措施,热切期望老领导、老前辈们一如既往为医院建设建言献策,共同谱写校医院发展的篇章。

图片5.png

退休党员易鸣发言

图片6.png

老姐妹共聚乐融融

图片7.png

梅勇敬赠节日礼卡

校医院的老同志们回到自己工作奋斗一生的心灵家园,看到熟悉的朋友与年轻的新面孔,表示既激动又温暖,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校医院的进步与成绩的欣慰,对医院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并由衷地祝愿校医院再创辉煌。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在温馨的氛围中,大家谈工作叙友情,追忆峥嵘岁月、畅想美好未来。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久久拉着年轻同志的手,不愿放开不舍离去,八十多岁的王老师流着泪说,她都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回来相聚,非常感谢这个大家庭。

图片10.png

依依惜别,相聚来年

梅勇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并依依话别,他表示:“家有老是块宝”,退休老前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校医院建设发展的奠基者、建设者、促进者、见证者,各位老前辈们爱岗敬业、不畏艰辛的精神,将深深影响着一代代学校医务工作者,祝愿老前辈们并期待他们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国家、为学校、为校医院开创新局面继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医院全体职工也将时刻铭记老一辈的辛劳和付出,不忘初心、励精图治,为把学校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共同奋斗!

初稿:黄紫瑞

初审:陈雪莲、蒲晓明

终审:孙希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