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9日
  查看:1352
  来源:

   为继承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促进后勤服务工作优质深入开展,4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接待商贸、幼儿园、物流、通讯信息、置业公司、校医院等六个党支部组织八十余名党员,参观了位于大邑县安仁镇的建川博物馆。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情地缅怀了抗战和革命的先烈、参观了抗战博物馆、红色年代博物馆、地震博物馆、民俗博物馆等五个场馆。大家纷纷表示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历史责任感;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巨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养成优良作风和自觉遵行纪律,把科学发展观作为修身立德、建功立业的行为准则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努力为川师校园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