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四个全面”、《党章》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4日
  查看:946
  来源:

   2015年4月2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七教404教室开展“四个全面”、《党章》专题组织生活。我校政治教育学院余华教授应邀为党员们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四个全面”、《党章》专题学习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赵光恩主持,后勤集团党委李树勇等191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余华教授从什么是“四个全面”,其形成的过程及每个全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处于引领地位的战略目标。“改革”既是驱动力,也是凝聚力;既是方法路径,也是精神内核。“依法治国”的法治是框架和轨道,也是理念和方法。以全面深化改革破解民族复兴进程中的深层次矛盾问题,以全面依法治国确保现代化建设有序进行,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才能绘就全面小康的宏图。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是我们党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余华教授还结合学校和后勤集团实际情况,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

   赵光恩在讲座结束时总结到:余华教授的讲座,用语通俗易懂,系统的为我们讲解了“四个全面”和《党章》的内容,把知识点和后勤实际相结合,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的理解“四个全面”、《党章》的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要党员同志站稳立场,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学校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实际工作中“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