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水电维修党支部开展四个全面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3日
  查看:528
  来源:

4月9日下午,水电维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重要精神,并结合“四个全面”重要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蒲利华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依次学习了:“四个全面”的基本内容、提出背景、逻辑关系、本质意义; “四个全面”的重要意义,“四个全面”是党对治国理政实践的新总结,开辟了党对治国理政认识的新境界,提出了党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新要求以及在“四个全面”建设中应该怎么办等内容。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畅所欲言,并表示,要通过学习,把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集团2015年水电维修保障工作任务的完成上来。

集团领导范明东在发言时指出,学校和集团高度重视“四个全面”精神的学习贯彻,“四个全面”为今后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对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作为后勤人员,要认真研读,系统研究,深入思考。最后,他还充分肯定了党员干部对四个全面学习讨论交流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我校“四个全面”专题的学习,对每一位党员干部提出了学习方向及建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