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龙校区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13日
  查看:472
  来源:

因工作调整,后勤集团党委成龙校区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曦同志调离党务工作岗位,党支部委员缺额1名,经报请集团党委同意,成龙校区党支部于3月12日10时在成龙校区后勤服务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补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共计21人,大会由组织委员毛耘主持。

整个选举过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在冯伟书记介绍了刘英、陈晓月两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在监票人马越监督和记票人熊昌平记录下,有条不紊,公正、公平、公开的进行。经过18名正式党员的投票决议,刘英同志得票为12票,陈晓月同志为6票,最终确定刘英同志为后勤集团党委成龙校区党支部支部委员。

QQ图片2015031316035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成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