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把握青春,放飞梦想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
  查看:1183
  来源:

2014年12月27日上午,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共同辅导的后勤职工子弟校活动如期在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子弟校,寓爱你我他”,同时,志工部也邀请到了家长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放松孩子们的心情,调整考试前的状态,同时巩固本学期子弟校学习的知识。

上午九点,子弟校期末活动准时开始。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目的。随后,子弟校校长发表了讲话,她对本学期子弟校活动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由文学院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跳开场舞,在这个阶段中,孩子们蹦蹦跳跳,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第二个阶段是绕口令比赛,通过比赛孩子们不仅练习了普通话,锻炼了孩子们在众人面前说话的胆量下一个环节是知识竞答环节,这个环节主要是对本学期子弟校的内容进行巩固回顾。此环节利用游戏的氛围,使孩子们在愉快的环境中回顾了本学期所学的知识。

接下来,志愿者引领孩子们参观了本学期子弟校的画作,然后由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用画笔画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一张张白色的画卷由五颜六色填充满了,展示着孩子们各种各样的愿望。

最后进行的是抱抱团游戏,此游戏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本次的子弟校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拉下了帷幕。     

本学期的子弟校活动到此也圆满结束了,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追逐着,青春逐梦,扬帆起航,希望明年的子弟校活动会越办越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公寓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