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采购信息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2019年工作服集中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458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就集团下属各中心2019年所用工作服集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SDHQWL2019002

资金来源:集团资金,已落实。

三、招标范围及概况:

 本次招标为后勤集团下属各中心员工工作服一批,所有工作服集中采购包含工人工装、职业工装、职业西装、保安服、厨师服等。预算金额约8.6万元具体招标货物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是服装生产、制造、销售或加工类企业(以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为准)。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本项目为一个合同包,投标人须有技术和经济能力履行本项目所有货物。只提供部分货物投标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五、

 1、投标人应携带下列资料的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鲜章)进行报名,报名备案后方可具备投标资格。

①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② 单位介绍信和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 投标人若为分公司的,须提供其总公司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原件和复印件。

六、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请于20191114 - 2019 11 26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并在下述地址审查:

     地址: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槐园餐厅2楼物流中心办公室       邮政编码:610068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88476072518628801605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八、投标文件和样衣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1126日上午9:30。

九、开标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槐园餐厅2楼物流中心会议室。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2019111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采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