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参加四川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四届五次年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351
  来源: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简称“思政会”)四届五次年会于2020年11月12日在雅安召开。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思政会理事会预备会决议安排,孙希红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思政会第四届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片区划分及理事会调整说明、2021年工作计划等相关工作内容。

孙书记.jpg

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四川师范大学获得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领奖.jpg

在本次会议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南财经大学从严治党、电子科技大学服务育人,四川大学扶贫工作经验。在大会疫情防控专题交流环节,校医院王杰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发表了“讲战役故事,践初心使命”的主题演讲,通过讲述教师党员做先锋、线上教学展风采,后勤牢防疫墙、当好学生守护人,白衣天使战前线、专业防控保稳定等一系列值得称颂的“战疫”事迹,全面回顾了我校抗疫工作的难忘历程,展示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成绩,获得全体与会高校代表的一致肯定。

王杰.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