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遍地英雄-张桂梅:托起山里女娃的大学梦》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9日
  查看:1032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要求,2020年9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大会议室学习观看《遍地英雄-张桂梅:托起山里女娃的大学梦》,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和用生命点滴写就的人生故事。

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张桂梅坚持带病工作几十年,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

通过学习观看《遍地英雄-张桂梅:托起山里女娃的大学梦》,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张桂梅同志“扶弱济困、大爱无疆”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怀着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发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端正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以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好后勤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余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