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工会、职工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4日
  查看:603
  来源:

9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105室召开“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三届工会、职工代表大会”,开展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三届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103名中心工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二届工会副主席、职代会主任陈文杰主持。

梅勇代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二届工会做工作总结报告,从“抓学习、练技能、加强职工队伍建设”、“讲民主、重实效,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办实事,聚民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搞活动、抓竞赛,愉悦职工身心”、“强自身、重素质,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五个方面总结梳理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二届工会的主要工作。

a7f4452e81f8c4e358a7bf233e53ed6.jpg

梅勇表示中心工会、职代会将在学校工会和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心行政强有力的支持下,结合自身情况,发挥工会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工作,以“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的后勤精神,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一个充满温馨和亲情的、助人向上和奋进的全体职工共同的大家庭。

637348272236879627.jpg

大会依据《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王尚彬、许勇、阳莉、杨亚超、胡显海、梅勇、蒲利华七位同志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职代会委员。

beeaf283feb8012e220390f94ae5a72.jpg

工会、职工代表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七名委员在中心小会议室召开本届工会、职代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梅勇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三届工会主席、职代会主任,选举许勇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第三届工会副主席、职代会副主任;会议研究讨论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分工,决定由阳莉任福利委员,王尚彬任体育委员,杨亚超任文艺委员,蒲利华任女生委员,胡显海任财经委员。梅勇强调七名委员成功当选,体现了中心全体职工的信任与认可,新一届委员会要自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开展工作,充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担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紧密围绕中心党政工作,积极参与后勤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继续关心职工,着力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为广大职工谋福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