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新财务综合平台使用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查看:422
  来源:

为了顺利开展政府会计制度核算,推进后期财务和学校财务的融合,5月27日下午2点30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了新财务综合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出于防疫考虑,本次培训会议采用了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财务部为各中心经费负责人员及经办人员详细介绍了新财务系统的维护及使用流程。

后勤财务部主任胡洪斌介绍了新财务综合平台的建立背景、新财务系统的各类功能,提出了培训要求。他强调启用新财务系统是政府会计制度下的必然要求,是后勤财务核算按照学校要求融入学校一级财务核算的必然选择,要求后勤下属部门财务经办人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尽快适应财务报销方式的变化,及时反馈问题,共同寻找应对解决办法,争取早日实现新财务综合平台的熟练运用。

财务部蔡晨宇、符美琳依次为大家讲解了个人信息维护、项目授权、财务信息查询、摘要及附件规范、日常报销的流程以及实际操作中会遇到的小问题。

财务部徐萍、邓炜为大家讲解了差旅费和酬金的报销、预约开票系统、网上缴费平台的使用以及相关附件与规范。

最后由财务部副主任黄雪梅为本次线上培训会议做总结,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加深了后勤员工对新财务综合平台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了各类财务业务办理的相关规范与要求,为下一步后勤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jpg


后勤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培训会议期间,通过电脑和手机在各自岗位认真学习,专心听讲,效果斐然。

3.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