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7日
  查看:479
  来源:

根据疾控中心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宣传病毒防控知识,提高员工的防控意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于2020年4月17日,组织中心各部门疫情防控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B区112教室开展了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由中心质量安全部组织,校医院陈雪莲副院长主讲。

在培训正式开始前,质量安全部部长阳莉首先给参训职工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特别是我们在学校工作,更应该引起重视,提醒大家目前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切勿放松警惕,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多运动、多喝水、勤洗手、不聚集、合理科学用餐、出入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时,戴好口罩,以防万一。

陈雪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讲座中,结合学校的具体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大家在疫情发生以来遇见的一些具体问题,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并配合PPT,图文并茂的将疫情防控知识一一讲解给大家。从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开始,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特点和诊断标准、出院的标准及出院后的注意事项等。并针对高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南,从专业的角度讲授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并结合校园防疫工作特点详细讲解了办公区域、宿舍、食堂等区域科学有效应对疫情的方法和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2.jpg

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学生的健康不容有任何闪失,通过此次培训,正确掌握了学生返校后在校期间各种突发状况的处置工作流程,提高了疫情防控知识水平,为学生返校进一步做好了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余耀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