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张海东副校长一行慰问后勤、保卫一线员工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3日
  查看:557
  来源:

IMG_6458J_副本.jpg

慰问寄真情,关爱暖人心。1月2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后勤、保卫一线员工座谈慰问会在后勤大会议室召开,张海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为大家送来学校的关怀与祝福。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后勤及保卫处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了慰问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海主持。

慰问会上,张海东与一线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员工们纷纷谈到自己的生活状况和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并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感受,为学校建言献策。张海东对员工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他谈到,后勤与保卫处的同志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的工作看似平凡,却是学校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劳动最美、奋斗光荣的最好体现。

张海东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继续重视消防安全、增强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制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用坚强的信心和意志,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共同推动学校后勤、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海东及参会领导向员工们发放慰问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