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顺利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3日
  查看:1300
  来源:

后勤集团于12月28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B105室,举行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党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和后勤集团150名正式党员共产党员、2名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

李华首先宣读此次大会议程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接着,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通知》,介绍《关于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为进一步的选举做好准备。集团办公室主任陈文杰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李华宣布开始选举增补委员,全体党员认真行使选举权利,选举投票有序进行。

DSC02837.JPG

经由全体党员投票,现场完成计票、监票,大会选举出何志龙和王广杰两名党员同志为增补委员。何志龙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进行发言。他讲到,作为后勤集团的一名党员,能够被选为后勤集团委员会成员,他感到无比光荣并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他表示将竭尽全力、认真负责地去执行完成每一份工作,遵守国家纪律、遵守党的纪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最后,孙希红宣布本此大会选举议程结束。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在激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DSC0282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