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走进食堂 了解生活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代表参观座谈交流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查看:1617
  来源:

继上一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观座谈交流活动后,2018年11月9日下午16:00,饮食服务中心又一次迎来了“走进食堂,了解生活”参观座谈交流活动。化学与材料学院二十余名学生代表、饮食服务党支部书记马兰、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杜华、副主任李学灿、狮子山校区各餐厅经理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参观活动在狮子山校区蹊苑餐厅进行。

        

IMG_20181109_161536 (1).jpg

(同学们参观食堂操作间)

 

IMG_20181109_161753 (1).jpg

(同学们参观食堂干杂库房)                       

为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了解整个食堂的运作过程,餐厅经理助理查伟、张艳分别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收餐间、洗碗间、白案间、蒸煮间、库房、冻库、肉食加工间、蔬菜加工间、凉菜间、大灶间、食品留样等功能区和重要环节,并细致介绍了每个功能区的工作内容、日常操作规范、员工工作时间以及各项操作流程的细节。

IMG_20181109_162200 (1).jpg


                   (餐厅经理助理张艳介绍库房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质量管理部部长杨辉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堂建设、制度保障、食品安全管理、厨师技能培训、与师生交流互助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IMG_20181109_163903 (1).jpg

(同学们观看饮食服务中心情况介绍的PPT)

中心主任杜华在座谈会上谈到,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座谈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定期开展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同学们对餐饮工作的了解,加强彼此的沟通,收集同学们的建议,改进不足。食堂作为后勤最重要的部门之一,重在保障,重在服务,学校对食堂也是相当重视,对伙食保障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为切实做好师生们的饮食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严格执行安全管理检查制度,规范员工的操作,把控各项细节,让同学们吃的放心和安全。为了促进我们的饮食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畅所欲言。

随后,党支部书记马兰介绍了饮食服务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从后勤集团“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育人”角度开展的各项关爱同学们的举措和创新组织活动,使饮食服务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性也得到了进一步体现。

最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在同学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也现场一一解答,中心记录在案,接下来落实和整改。

         

mmexport1541756469594 (1).jpg

              (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走进食堂,了解生活”参观座谈交流活动,是饮食服务中心定期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交流活动的持续开展,增进了师生对饮食服务工作的了解与理解,同时也让饮食服务中心更了解同学们的具体需求和想法,加强了交流与沟通,构建了和谐的饮食服务关系,进而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健康、优质的饮食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