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 立足岗位 确保安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查看:1315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巡查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规范化、正规化的巡查员队伍,塑造一个良好的形象,从11月5日开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开展了为期3天巡查员冬训活动,冬训的教官由计算机科学学院退伍学生担任。

 为了达到训练目的,贯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的方针,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重点加强训练了与巡查员工作有关的训练科目,从最基础的立正、稍息、跨列、停止间转法,到立定、敬礼、纵队、横队、集合、解散及交接班等系列动作,一一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巡查员蔡国亮表示此次的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日常的训练不仅是要让学生公寓巡查员进一步掌握了专业技能,更是要在思想上有一个新认识,在形象礼仪、礼节礼貌上有一个全新转变,同时通过日常的岗位培训、制度学习及思想教育,让员工更好地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观念,为学生公寓日常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类的学习培训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通过制定相关管理制度、考核制度促使该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IMG_094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