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扎实圆满完成军训服务保障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查看:723
  来源:

帅气的军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2018级新生们的军训生活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尾声,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扎实的后勤工作作为基础,同样也离不开带训教官的日夜守护,学生公寓作为军训工作的第二阵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军训期间扎实做好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保障军训教官和指导员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空间,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军训教官和指导员入住前已经安排了环境相对安静的寝室,进行卫生清扫、消杀、卧具铺放、物品检查,确保了各种设施的使用完好,用扎实工作落实中心对军训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把后勤集团对军训工作的要求贯彻到每一个细节。

公寓辅导员对员工进行军训住宿接待工作业务培训,对住宿接待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员工们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军训教官提供优质、精心、贴心的服务。在军训期间,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还将主动征求军训教官的意见,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1.jpg


在军训工作中,公寓中心不仅承担住宿接待工作,同时,根据学校和集团相关工作安排还派出了三名公寓辅导员参与到带训工作中去,帮助学生尽快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带训公寓辅导员每天忙碌而充实,白天的他们在操场守护学生,陪着他们一起训练,把青春和汗水与同学一起挥洒在操场,夜晚他们走进寝室,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公寓辅导员工作。他们像家长一样关心自己孩子军训的情况,叮嘱着新生们各类注意事项,寝室要和谐相处,多交朋友、多去学习、多参加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饱满、精彩丰富。公寓辅导员们还具体指导他们做好军训期间的内务工作,耐心讲解了“军训期间内务标准”,与新生们一起动手做好内务的细节要求;对寝室安全用电知识、拒绝使用违规电器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知识普及;就常规的防盗防骗技巧向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讲述,并例举了一些常见的行骗手段;提醒同学们睡觉、出门时一定关好门窗;告知同学们公寓内一旦出现任何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与公寓辅导员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新生们感受着公寓辅导员的浓浓关怀,同学们也表示会把军训的优良作风传承下来,在军训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成长身心。公寓辅导员希望所有的新生们都能做汪明义校长在军训动员大会上提到的奋斗者、创新者和思想者,希望大家能争做新时代充满激情的奋斗者、不断探索的创新者以及充满智慧的思想者,立心天地,筑梦川师。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