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提高服务意识、狠抓内部管理——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一线员工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查看:1454
  来源:

2018年9月18日,后勤集团能源修缮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水电土木维修技术人员、班组长、库房管理员、报修系统客服员等相关岗位人员,又一次对维修业务规范操作流程、接待文明礼貌用语、维修工艺质量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李列主持。

培训会议中,李列细致地对员工在维修工作中的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要求:(1)接待窗口报修系统客服员继续坚持礼貌用语,耐心接访报修师生的各种问题,维修单讲究及时性原则,合理安排员工维修接单,接待窗口随时保持卫生整洁;(2)库房管理员要继续严格执行材料出入库管理制度,严格遵照相关规定领用材料,详细登记材料使用情况,防止材料物资浪费;(3)要高度重视安全操作规程,合理使用劳动防护用品用具,消除一切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4)员工要严格服从报修系统客服员派单安排,及时执行派工单维修任务,保质保量完成。重视施工过程中的文明施工,完工后及时清理作业面,对使用完的工具及可回收利用的材料要及时回收,送回保管室登记入库再利用;(5)在保证完成报修任务的同时,持续深入地加大学校公共区域、教学区、学生区自查自修力度,被动维修和主动维修紧密结合,只有把工作做在前面,才能更好保障基础设备设施的完好运行;(6)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构建和谐团结的维修队伍。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主任许勇强调,近年来,中心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水电保障和维修服务工作在态度、质量、效率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还有很多潜力可挖,在提高维修服务工作质量的道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既然穿着工作服,就代表着中心的形象,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服务育人的宗旨。员工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团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中心继续畅通员工意见建议的反馈渠道,细致耐心接受员工意见建议。希望每一位员工牢记岗位职责使命,保持工匠精神,不断最求卓越,共创维修服务工作新局面。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