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为岗培师生献一份力”党员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查看:487
  来源:

为确保2018年四川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顺利进行,给岗培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2018年7月12日,成龙校区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第一教学楼,开展了“为岗培师生献一份力”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成龙校区楼宇部牵头实施,活动于早上10点钟开始,由楼宇部部长潘星对活动内容进行安排和分工。党员服务队分为两组,五人一组分别对岗培期间需要使用的第一教学楼C区18间阶梯教室的多媒体机柜、黑板进行清洁卫生打扫,并摆放粉笔和黑板刷等教具物资。另外打扫了C区四楼的教师休息室的清洁卫生,并在休息室内摆放了免费的咖啡茶叶,为岗培行课老师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党员志愿者们乐于奉献,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岗培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NeoImage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郑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