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9日
  查看:939
  来源:

1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后勤集团大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

会前,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次民主生活会准备会,并以座谈走访、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网络征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2017年12月29日,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7年度学院(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川师委〔2018〕1号)精神,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1月8日,组织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岐山同志的《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陈宝生同志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并开展深入讨论,分享学习体会。集团班子成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和巡视、审计规定要求,结合收集的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通过分管校领导张海东副校长审核后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聚焦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来做人做事,广泛听取意见,多创新方法做好工作,为集团改革、管理、发展,学校的保障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希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谈到: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深刻,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希望集团班子成员把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的明确目标、完善制度、优化路径、凝聚力量,争取有新的作为和担当。孙希红还传达了分管领导张海东副校长对后勤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进行新一轮的后勤管理体制改革要进一步的理顺关系、明确目标,完善保障制度;二是要建立目标管理制度,优化保障服务方式,提高保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是建立高效安全的学校公务用车的保障服务体系。

1月19日的集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会上,孙希红就2017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向集团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做了通报。

民主生活会.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