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来我校指导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7日
  查看:2656
  来源:

    1月15日下午3:00,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丁培杰、节能管理处付林一行三人来我校指导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指导会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仲先、高校科副科长宋飞、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高中伟、出席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光恩、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范明东、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主任许勇、节能办公室副主任蒲利华参加此次会议。

1_meitu_1.jpg


会上,高中伟副校长对我校历史、节能文化、节能改造、基础建设等做了全面介绍,并对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建春副局长对我校入围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名单表示祝贺,希望我校发挥高校优势,大力开展节能教育,并预祝我校顺利通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验收。

2_meitu_1.jpg


会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实地考察我校节能项目,对我校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校将一如既往在将节能工作融入到教育、管理之中,实现能源消耗的可视性、系统化管控,提升高校节能工作效率。  

3_meitu_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