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开水房优化整改 从此打水不再难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7日
  查看:1670
  来源:

入冬以来,成都进入降温模式,天气越来越冷,气温越来越低。前往开水房打水的人数也骤然增加,开水阀供应不足的问题日益凸显,不少学生开始反映开水供应问题,特别是对于备战考研的同学、常驻实验学习做研究的同学来说,这一问题更加明显,他们经常要为打开水在寒风中排队很久。

针对学生集中反映的开水房开放时间较短,24小时开水不间断供应位置不足、水流量小、排队时间过长等问题,能源修缮服务中心成龙校服务部对开水供应高峰时段及水流量做了数据统计和分析,了解了开水使用高峰时间主要集中在20:00-22:30,此时段为最大需求时段,所以开水流量小,供应开水的龙头变得供不应求。为改善这一状况,保障师生开水需要,减少排队时间,同时提高节水意识和安全用水事项,能源修缮服务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决定对成龙校区东、西苑开水房开放情况进行调整:每天开放时间延长30分钟,调整后开放时间为17:00-22:30;对每个出水口增设加压设备,加大出水量,减少了打水排队时间,方便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此次开水房时间调整及设备加压措施,得到了学生的感谢和肯定,这对我们后勤服务来说是莫大的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总结提高,切实做到“热情、周到、及时、高效”的工作态度和“务实、创新”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开水房(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