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喜报——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快乐体操队再创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731
  来源:

2017年11月17——19日,由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的“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快乐动感操”推广操,在恒大广场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50支队伍、近千名参赛小运动员齐聚一堂,我园中、大班体操队参加甲组、丙组规定操比赛分别斩获金奖、最佳动作完成奖!

图片1.jpg

下午两点,参赛小运动员们入场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狮山宝贝,阳光向上,快乐体操,我最棒!”,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大班宝贝闪亮出场。看!宝贝们队形整齐、动作标准有力,呈现了川师宝贝在快乐体操中的学习。

图片7.jpg

可爱的“小青蛙们”出场了,短短三周的练习,对刚加入体操队的宝贝来说,比赛是一种挑战。可是舞台上大方、可爱的“小青蛙们”,跳出了属于他们人生中第一块金牌。棒棒哒!

图片22.jpg

一套操、一支舞从编排、练习到舞台上的呈现,需要经过多少努力与坚持呀……一次次比赛和展示,宝贝们收获了成长、自信、乐观,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快乐体操”重在使宝贝们在参与中享受快乐,在玩耍中强健体魄,成长心智,给每个宝贝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童年。加油,宝贝们,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你们,勇敢前行吧! 

图片37.jpg

图片3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廖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