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中国梦·科技梦——记幼儿园党支部参观四川科技馆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909
  来源: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习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多次表达了他对科技强国的渴望和期盼。只有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才能提高我国国际竞争力。为加强党员同志们的科学技术普及教育,提高科技素质,培养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1月15日后勤集团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四川科技馆。

图1.jpg

四川科技馆重装上阵后设立了16个长期性展览区,风别以“三问”“三寻”“三生”的主题将科技馆按楼层分成三个主题。例如:一楼的“航天厅”和“都江堰水利工程通过展示”还有着探索奥秘厅、感知与分享厅、快乐成长厅三个展厅。二楼包括声光电厅、数学力学厅、虚拟厅等等。

图2.jpg

在科技馆里既有趣味数学、经典物理又有各类巧妙的机械装置以及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增强观众与环境的沉浸感、交互感和体验感。本次参观学习,同志们都深切地体会到了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各种便利,在今后的工作研究中,我们也应该时刻谨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图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