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通讯信息驾校党支部参观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434
  来源:

通讯信息驾校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德阳市中江县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以“学习革命先烈、加强支部凝聚力”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特别是从“黄继光烈士生平简介”、“黄继光的家乡”、“苦难的童年”、“翻身得解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黄继光参军”、“继光精神”等七个主题的展馆,深入学习了先烈的革命遗志。馆藏中的几十幅珍贵照片,以及战争实物如炸弹、机枪、手雷、大刀、蓑衣、草鞋等,这些定格的瞬间和实物,生动地再现了特级英雄黄继光在朝鲜战场上的英雄业绩。黄继光烈士的光辉形象鼓舞着全国各族人民,教育着一代又一代。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在保卫祖国、抗御外敌的斗争中,黄继光式的英雄模范人物不断涌现,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凯歌。此次组织生活既是包含有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所有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所有人通过学习黄继光烈士的革命遗存和附着的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黄继光烈士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开拓进取,勤奋务实,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

 

initpintu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范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