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成龙校区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查看:302
  来源:

2017年9月13日上午9:00,后勤集团党委成龙校区党支部召集支部党员在能源修缮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受支部书记冯伟委托,能源修缮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部长杨彬主持了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张洪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彬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是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髓,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善于在重要历史关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我们党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经验。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指导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杨彬同时还强调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要把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

随后支部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从党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通过多样化的党组织活动,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能动性,激发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党员大会是一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会议,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让全体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英勇捍卫者。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