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查看:214
  来源:

9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会在集团大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主讲,集团主任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孙希红带领与会人员,从内容和意义两方面,结合集团的实际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学习。孙希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统一全党思想、统一全党意志、统一全党行动的政治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其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保持集团各中心工作的发展和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集团总经理杨晓野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这些巨大成就和深刻变化,都具有根本性、开创性、标志性意义,推动党和国家面貌焕然一新。集团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为师生服好务作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确保集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集团其他班子成员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思想动员和理论准备,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胜信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在为师生提供坚实后勤保障的实践中。

学习会后,孙希红主持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会,对本学期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DSC_02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