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开展汛前防汛防洪安全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6日
  查看:57
  来源:

    进入7月,我校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暴雨多发季节。暴雨是典型高发的气象灾害之一,它对能源修缮服务中心所管辖的配电运行、给排水设施带来会造成重大影响,所以对于做好日常的防御工作,降低不必要的损失非常重要。能源修缮服务中心本着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的宗旨,为做好汛期防涝防洪工作,在中心主任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下,员工们不辞辛劳,甚至冒雨作业,逐一排查校内各个配电房、配电柜、水泵房、积水井等重要部位的安全问题。及时安排疏浚管沟、预置标准防洪沙袋,疏防结合,确保重要部位重点区域不受洪涝灾害的影响。

image001_meitu_1.jpg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配电房配备防汛沙袋,并加强配电房等设施及临时用电设施的检查。凡不符合标准的都及时整改或更换,检查电线是否老化、破皮、变质,所有电线严禁拖地或与金属器材相连,电闸箱严禁着地并采取防雨措施,预防雨淋漏电,零线或接地必须完好有效。各种小型移动式设备严禁雨淋,并及时入库或覆盖。

image003_meitu_2.jpg


检查低洼积水处的污水井及排水管线,确保排水畅通。在涌水处周围码放沙袋。

image005_meitu_3.jpg


及时硬化、升高开水房门外的檐廊,防止道路积水涌入开水房内。

image007_meitu_4.jpg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作为学校和集团重要的水电维修运行保障部门,我们相信:中心每一位员工都会立足平凡工作岗位、任劳任怨地忠实履行岗位工作职责。运行保障、维修服务、节能减排、防洪减灾,是广大师生员工对我们中心的重托,保障有力、服务至上、注重细节、确保安全是师生员工的期许。中心上下将会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按照学校和集团下达的工作职责,服从服务于学校工作大局,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构建一支务实高效的能源修缮服务队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