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党委到饮食服务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督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7日
  查看:569
  来源:

  按照学校和集团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626日下午1500,后勤集团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到饮食服务党支部开展督导工作。

会上,饮食服务党支部书记谢琳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从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示范岗工作、组织排查清理党员档案、落实党务公开工作、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学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的下一步计划。

随后,集团党委督导组成员分别就饮食服务党支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指导发言,对饮食服务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华谈到,饮食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都集中体现了后勤“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作为“窗口型”服务中心,希望饮食服务党支部能充分发挥模范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动此项活动向纵深开展

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指出,饮食服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扎实,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形式规范。希望饮食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岗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每个党员、员工的积极性,提升服务质量,灌输“育人”理念,结合师生情况与工作实际开展一些特色党建活动,打造有饮食服务特色与亮点的党支部。

集团党委委员、分管饮食中心副总经理李涛表示,饮食服务党支部将积极采纳督导组的建议,下一步在有条件的餐厅分设党小组,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员工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并结合中心实际,开展具有饮食中心特点的组织活动,如围绕中心“食品安全年”的各类活动,力争将“两学一做”党建活动做得更具特色。

谢琳最后表示,感谢集团党委督导组对饮食服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肯定和建议,饮食服务党支部也会严格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

“两学一做”督导.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蒋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