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日
  查看:824
  来源:

为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督查指导,深入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由集团党委牵头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由集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秘书组成的督导小组,从5月24日起,对集团党委下的11个党支部逐一进行督导。

截止目前,督导组分别于5月24日、5月25日、6月2日对公寓管理、接待商贸、校医院、物流中心党支部针对“两学一做”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观看PPT、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到,各党支部都能按党委实施方案的要求,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并呈现了一些特色和亮点,但也存在学习载体单一,形式创新不够、宣传工作不及时、学习教育统筹安排不够等问题。

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在督导中指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要求,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一要结合支部实际和检查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列出存在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坚持学习教育和中心发展两手抓、两兼顾、两促进,以学习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三是创新形式,在开展学习教育、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促进中心工作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增强党员的辐射源作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公寓督导.jpg

物流督导.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